学淘365网

查看: 170224|回复: 69

新用户购买须知

  [复制链接]

7万

主题

7万

帖子

2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769
发表于 2016-7-12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用户注册时,邀请码可以不填,注册成功以后最好设置一下安全问题,以免账号被盗。


2.用户购买流程:注册账户-咨询客服购买-付款成功以后发给客服账户帮您开通VIP权限-加VIP售后交流群。

3.课程都是百度网盘分享链接的形式存储在帖子里面,VIP用户想看什么课程需要根据标题找到课程所在的帖子,点击回复会出现一个下拉的快捷回复短语框,随机选择一个即可自动回复,然后就会出现百度网盘分享链接,打开链接输入提取码然后保存到自己的百度网盘即可下载



4.百度网盘下载工具见VIP交流群群文件或者查看本帖http://xuetao365.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236&extr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网站课程目前有2种播放器

2022年12月13号之前发布的加密课程使用的是鹏程万里播放器,只支持电脑端,加密文件后缀是pcwl
格式

2022年12月13号之后发布的加密课程使用的是大黄蜂播放器,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平板电脑,支持苹果系列设备,
加密文件后缀是vep格式

应部分会员强烈要求支持手机端播放,本站自2023年起选择 用户体验度最好 的大黄蜂播放器

官网地址 https://www.360dhf.cn/price/ 此链接不是大黄蜂播放器下载链接

PC端,手机端app下载地址:http://www.360dhf.cn/dhfplayer.html

此链接是大黄蜂播放器下载链接

整理桌面文件工具搜索 猎豹轻桌面 或者查看群文件 下载安装



9.关于网站课程为啥不能整理打包发给会员的问题,详见http://xuetao365.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857&extra=page%3D1

10.推荐奖励须知见
http://xuetao365.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858&highlight=%E6%8E%A8%E8%8D%90%E5%A5%96%E5%8A%B1

11.加入本站VIP的小伙伴请一定要收藏本站!(Ctrl+D)一定要收藏本站!一定要收藏本站!以免忘记本站网址,并且要在电脑上面建个文本保存网址账号密码,以免遗忘(特别重要!再三提醒养成好习惯)。


12.VIP会员想看什么课程找不到的可以输入关键词在搜索框搜索,找得到就有相关课程,找不到就说明没有或者暂时没有

5FH}BI_`)S9U8W4VR@O03KU.png

13.有问题需要解决的小伙伴,咨询客服的时候直接说重点,不用说你好,在吗之类的客套话,问题描述越具体越好,课程看不了播放器没法播放的问题要截图或者拍照,课程标题发出来,不要让客服还要花时间去猜,大家都很忙,时间紧任务重,直达问题所在,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14.请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养成一个学习的好习惯,该记的东西如网站账号密码,播放密码,授权文件等,花一分钟建个文件夹及文本文档记录到电脑上。养成好习惯非常重要,这是对自己负责!!!

15.网站账号密码及播放器播放密码和授权文件不保存或者记不住的自今日起,再找客服处理解决此类问题的,需要每次支付20元(转账给客服或者任意微信群群发20元红包均可)重新开授权及修改密码。网站并不想赚这个钱,不仅吃力不讨好,还容易得罪人,但是在重复提醒多次,不断强调再强调的情况下该记下的还不记下,自己的坏习惯还不改那就只能自己买单,所以请相互理解下,只有自己花了钱心疼了才长记性,花钱是为了鞭策自己养成好习惯。以下是别的同行的规定
360截图20211205202940871.jpg











16.播放器运行的时候尽量别开杀毒软件,详情见:关于电脑需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的问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odXj6JgxiU1i47MSX2I4Q
提取码:p3p8


17.电脑重装系统或者播放器重新安装都不影响播放授权,因为重装系统电脑的机器码不会改变,所以各位小伙伴不用担心电脑重装系统需要重新再授权的问题,但是换系统会改变机器码 如之前是win7系统装成win8 win10等就不能观看。


18.加网站客服微信只是为了拉您进微信交流群,但是有任何需要解决的问题请联系网站客服QQ处理,微信不回复,所以请不要给客服微信发消息。

19.每个会员有且只有2台电脑授权机会,足够个人使用。由于电脑USB接口接入移动硬盘 U盘 音箱 打印机 无线接收器等会改变机器码导致不能播放,所以请注意,在播放器运行之前不要接入这些设备,如果必须要接入这些设备还想继续观看,就相当于 增加一次授权了。所以请各位小伙伴慎重选择。

20.如果您的电脑是多硬盘(固态和机械都有)也算2台电脑授权,请提前报备并慎重选择,,换句话就是说多硬盘电脑只能授权一台。


21.若真是经济困难可以出示证明,网站可以免费送会员。








22.关于网站客服态度的问题



说一下 这两天群里面节奏有点大 对于昨天骂我的那个人我很懵逼,不知所谓.可能看我不顺眼的人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是我自问一直都是凭良心做人做事,任何人对我们十分友好及尊重,我们一直都是回馈十二分,不可能故意针对谁,没这个时间,也没这个精力,更没这个必要。

如果有谁实在是看我不顺眼,直接退群就好了,眼不见心不烦,啥事都没有了,清净自然好。


我知道群里也有一些人骨子里看不起我们这种论坛,认为我们就是个倒卖课程的二道贩子,没什么了不起。说什么盗版论坛,侵权网站。惹你不高兴就反手来个投诉举报,背后捅一刀。我只能说那些人牛逼、厉害,但是不要来烦我,没时间搭理。


大家既然买了我们这种论坛会员,请跟客服对接问题的时候,麻烦态度不要趾高气昂,颐指气使,搞得自己跟个大爷一样。要有一个起码的尊重,因为尊重是相互的。就算你再看不起农民工,你吃的饭菜都是农民工辛苦劳作得来的。我们也不可能故意针对谁,刁难谁。


我们只是搬运工,也类似于农民工的角色。各大培训机构课程的质量好坏,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不要看了那些课程觉得没价值,对自己没提升就迁怒到我们身上,还是那句话,我们只是课程的搬运工,没法决定课程的好坏。


大家都是创业者,集聚到此都是为了创业谋生,买论坛会员都是为了降低试错成本,学习提升自己,少花冤枉钱,少走冤枉路。


网站利润微薄,每天更新课程都很辛苦。大家缘聚于此,不求大家对咱有感恩感谢之意,只求一些人不要带着太多的戾气,到处带节奏,背后搞小动作黑网站,有能耐就拿出证据黑。与其黑别人,为啥不想者如何让自己多赚钱。


关于众筹课程,说过很多次,我们众筹都是市面上搞不到的,最新的,同行都没有的课。目的是为了降低试错成本,不是包赢包赚。每一次组织众筹都是费心费力,工作量很大,很多事情大家看不到而已。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有兴趣就参加,没兴趣就当这个事不存在就行,实在反感就退群。其他同行都不愿意搞众筹,想想什么原因吧,都知道是吃力不讨好,收益还少。我们搞众筹就是抱着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每个人都有所成就。


还有就是这两天有很多人问抖店培训的事,只能说声抱歉,我们只是取得一丢丢成绩,从不敢妄自尊大去教别人。没培训经验怕教不好,更主要的是我们只是个小团队,没时间没精力做交付工作。

花了钱的会员,我们都希望每个人都能拿到结果。都是创业者,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养成好习惯,该记录的及时记录保存起来,比如网站账号密码,播放器账号密码。论坛网址等,养成好习惯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创业成功者必备素质。





为什么每个会员有且只有2台设备的免费授权机会


1.2台设备基本上都能满足个人使用


2.做论坛是为了赚钱的,不赚钱的话任何同行都难以为继,谁都不喜欢自己的辛苦劳动成果被免费共享,每年购买三四千块的加密播放器费用就是为了遏制这些白嫖行为


3.新增授权可能会有很多理由,如电脑或手机重装系统,手机丢失或换新,也可以是给别人用作为借口要求新增,这些理由我们都无法鉴别真假。这也就是全网所有同行都需要每年支出高昂的播放器使用费用,杜绝被白嫖党利用的原因。


4.网站本身就利润微博,很多支出的费用大家看不到而已,所以请相互理解!

5.其他同行都没有授权次数用完还可以增加授权的规定,甚至加钱100元也不行,不信可以自己询问








微信图片_20220111105352.png
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6666666666666666666666.jpg
}8XJLL}PM$$1E{1$9W}F%YY.png
2.png
40.jpg
41.jpg
42.png
43.png
44.jpg
45.jpg
46.jpg
51.jpg
52.jpg
53.png
54.png
66E0]5I)YA@89HHE1S$%NIB.png
1675779909730.png
1676012257087.png
L]{M6C9AN7C7TMD6$[CJBDI.png
QQ截图2023103014124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万

主题

7万

帖子

2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769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1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82

积分

一年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
发表于 2021-11-1 2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218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218
发表于 2021-11-1 2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发表于 2021-11-2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8

帖子

1040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040
发表于 2021-11-4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02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02
发表于 2021-11-4 2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5

帖子

1356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356
发表于 2021-11-13 16: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帖子

458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1-11-13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96

积分

终身VIP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96
发表于 2021-11-14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Archiver|小黑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